生日快乐



21岁了,感觉好像变男人了。
21岁,人生的一个小小里程碑。
如过可以活到80岁,那么我已经度过人生中的四分之一了。
一眨眼就过了两个10年了,自己的将来,自己要承担了。
下一个10年,就决定剩下的10年是否能幸福了。
21岁生日让我真的很感慨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过生日
或许,接下来的三年生日也是一样
不过呢,21岁的大日子也过得蛮爽的啦^^
因为不是单独默默地度过,
而是有很多人一起陪我度过。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D
Gracias!!

Comments

bAtMaN said…
21嵗了不要忘記登記選民啊~哈哈~
BoonHao said…
哈哈哈~ 还没有时间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