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中的我

话说,我究竟有多久没更新部落格?XD

没有你的日子还蛮荒废的。哈哈哈 计划永远赶不上心态。计划6月去找工作,赚些外快,充实下时间。问了几份工,只有一个打过来,RM3.50一个小时。我问你,你做不做?年轻人嘛,就是挑。XD 现在? 在帮我老豆打杂呢~ 工钱?算了吧~

在沙巴很少出去拍照,原以为回到老家,兴致勃勃找朋友一起去拍拍玩玩,怎知他们的假期比眨眼还快结束~!!! 没人陪的摄影,好"闲"啊~ 相机都睡在包包里,恐怕就快生草了。@@ 7月开始忙碌,没什么时间安排外拍。8月你等我!!

在家里,无所事事是我的人生写照。XD 每天有得吃就吃,有得坐就坐,有得玩就玩,连有得睡都不睡。你说我是不是很幸福? 哈哈 幸福的定义是?? 变成胖仔。 一边写部落格,嘴里还咬着Blackcurrant Milkybar。 嘻嘻

看到我变成一粒球,请不要惊讶,我还是叫许文豪。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