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奇闻

话说,我屋子里之前住着两个癫婆癫佬。那天我第一天踏进这屋子,看到两个人坐在客厅里,开着电脑,不晓得他们在做什。发现地上有两箱行李,都开着。我看到很多私人衣物,空气中有着奇怪的感觉。

有天下午,那癫佬竟然无缘无故在楼下客厅唱起歌来,我毛骨悚然。然后晚上,Michelle他们在房间传短讯。无端端听到癫婆在唱歌,他们还以为有人在播歌叻。

今天听到我的屋友说,那两个癫婆癫佬真的很变态。她朋友告诉她,他们两个常一起进厕所。不知是一起冲凉,还是一个刷牙一个大便。有一晚更变态,他们在房里做爱,而且那呻吟声大声到对面房都听到。结果,大家都围在门外听他们的呻吟声,而且还是三个人。那么享受哦?? 哈哈 

 那对情侣真是的。还好我不是他们的室友。要不然我一定忍不住向他人爆料的。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