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玩煮饭仔


自从上个星期我们开始煮我们的晚餐了。嘻嘻 第一次餐是由我和Eugene亲自下厨的。煮出来的东西,我不很满意咯。有少少失手,味道都还好啦。我煮了一个鸡肉和一煲ABC汤不过忘记放盐。嘻嘻。Eugene负责MaYao菜加蚝油和一个蒸肉蛋。发现每个人(应该是家庭)都有不同的煮法。有时,明明就是这样煮的在家,可是他们说要加这个那个才好吃。哦哦...个人口味的问题。

之后那几天大家都轮流煮。大家的厨艺都很不赖,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连不曾下厨的YUWA都特地打电话回去请教,煮了一道咖哩沙丁鱼和洋葱蛋。 味道还蛮不错叻~!!! 整家人都煮过了,剩下崇伟咯。那条水就是不要煮,不知那天突然开窍,去煮一餐出来给我们吃。哈哈 

住在外面的学生大多数都是有煮饭。一、有厨房方便煮。二、可以省钱。出去外面吃一餐大概要七八零吉;自己煮一餐大概两三块钱。嘻嘻 得空还可以煮糖水弄salad来吃。蛮怀念以前Ah Joe煮的东西。 :)

不懂几时你会得空来我家,来吃我煮的一餐呢。期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