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最后一天

这年大学生都放了个长长的假期
这是马年大专生专有的 哈哈哈
那四个月还真过得蛮废的,
不过还好有出去打工见识见识。

这年我从宿舍搬了出来住。
在沙巴,是我最最最自由的日子。哈哈
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要吃什么就有什么吃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要几点回来就几点回来 XD 

这年的这个学期我不再是大学菜鸟
PTH是我第二次参与的大型活动
这次是从小小的member成为副领队
那种处理事情的方法还是和以前一样
鲁莽中带细心,细心中带粗心 XD 

这年我最喜欢的专辑是
陈奕迅 《?》
苏打绿 《你在烦恼什么》
蔡健雅 《说到爱》
这三张专辑每晚都在重复地听.... 
每首歌的歌词都很有味道。 :) 

这年我终于能和我最爱的人一起倒数
(这也要拜政府所赐 XD)
明天打算好好打吃一餐超级丰富的
然后去海边倒数看烟花吹海风
吸一口气,从这年吻到明年~~~~

各位,新年快乐!!!!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