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考时期


希望有天能和你到下雪的国度


战战兢兢地过了这个星期了。考了三张,张张都觉得上车了。下星期还有四张,希望不会再有上车的感觉 =.=


以前在宿舍1.05的大家都每晚开夜车的。考完试回来就是睡觉,晚上起身读到考试前一刻。
现在?! 有的睡就睡咯,睡醒才读。要不然读几下,去睡一下,玩Tetris一下,吃两下东西。哈哈哈 住在家里,就是自由自在,也没以前考试时的超级Stress气氛。也许是这样,连自己都有有一些懒散。以前都是早早开始准备的,现在考试前一两天才开始读。唉~ 每次总觉得读了很多,考试还是不会做。倒不如,前一天才慢慢读,考试不会做才没那么pi chek。这才是大学生的作风嘛~ 哇咔咔

不知不觉下下星期就要回去了。这个学期过得蛮快的,有很多科目都不懂这14个星期学过了什么。就这样去上课、听课、拿笔记、下课、忘记~这学期有些讲师很令我度烂!! 尤其是Statistic的。那个老师越教越乱,没有systematic的!! 每次上她的课,我都会很烦躁。她一边在白板抄东西,我一边埋怨她~ 我是不是很衰?? 哈哈 没办法我实在忍不住!! 还好不用再看到她了~ :D

突然想到新年就快到了咯~ 在沙巴这里还没感到浓浓的新年气氛。我好想家哦~ 还想很久没回去叻,很久没和弟弟妹妹一起吵吵闹闹的。爸爸妈妈,我很想念你们~~ 只有在家,我才有逍遥自在的感觉。嘻嘻 很想快点回家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