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行大运!!!


先祝大家龙年行大运,桃花满地开~ ^^ 

这个龙年过得很充实啊!!! 哈哈 年二十九到阿嬤家拜年吃团圆饭,老的都已经老了,现在老家都是一大堆小孩子。那些年我们疯狂的日子变成静静看电视了 >.< 岁月不留人啊啊

年初一,第一次留在芙蓉过年啊,以前都是上吉隆坡的。人潮最多的地方还是佳世哥,尤其是戏院门口,简直就是整个购物广场的精华所在。嘻嘻 那天去看《阿炳心想事成》~ Hmm 个人觉得还好啦,笑没有很好笑,感动没有很感动。还是喜欢之前那部讲孝顺的。

年初二,去了舅舅家拜过后又是去看戏。哈哈 这次兵分两路,爸妈和妹去看Underworld, 小妹和我去看《八星抱喜》。Underworld新年前就去看了,还不错的打斗场面,可是不是很明白故事在说什么,因为之前的三集都没看过。哈哈 《八星报喜》整容很强,故事内容都还有内涵的,只没有《ILoveHongKong》那么好笑~~ 

超级久没见面的Scout仔

初三初四,和中学朋友一起出去。一个是,每次喝茶都有见面的DurahLang;另一个是5年没聚会的ScoutGang。像我这种飘洋过海的人,要见你们真的难上加难,差不多一个sem见一次而已。一见面就不断寒暄啊啊,问下近况如何啊啊,做了什么啊啊,有对象了没啊啊...... Scout永远都是那么热闹的。 哈哈 尤其赌博输人不输阵啊~ 希望明年神山之旅可以on啦~ 我都等到颈长了啊啊~~ 

初五一大早,睡了两粒钟就起床了咯。因为我要去爬茅草山。XD 差不多有整年没去爬了,这次终于有机会了,而且还带着两个新丁去爬呢。那座小山变得蛮多的,越来越有挑战性和危险性了叻。@@ 最后那段上山的路被雨水冲的不像样了,难度直接加两颗星爆灯!! 下山还难过上山!! 几时可以去林明山呢?Torto Ng!!!!!!!!!!!!!!!!!!!!!

初五晚上去看了某某人的偶像的戏《逆战》!! 有少少不懂故事为什么是这样的。整个故事重点是派特务J去抢那变种的天花病毒,抢枪下变成抢救N的女儿和一个医生。>.< 爆炸场面做的蛮错啦,动作场面也还好啦。在戏里大马警察真的... 不堪一击啊~ =.= 坏人到那里,就有一大班警车和警察的画面赶去那里,可是坏人在那很久了都不见他们到。由此可见,大马的交通系统真的有待进步 :P

那天晚上大家一起喝茶。终于弄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了。唉,爱情这东西,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只能说,有时是命运弄人。本来是大家都默认的情侣档,到最后因为某些问题而分手,实在可惜。希望各自都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祝福

飞龙吐珠 - Pavilion

初六整家人都上去吉隆坡shopping了,顺便送我弟会宿舍。KL 购物广场真的布置的美轮美奂!!! 超级有新年气氛的,尤其那些龙的摆设超美的。我还偷了些灵感回去呢。嘻嘻 接下来那几天都没去那儿就呆在家里而已。好好弄我的东西啊啊~ 这假期还是有一点忙。可是我还是等不及2月12日咯,因为那天我的宝贝要来找我了!! :D

兄弟姐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