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学了~















新的一个学期开始咯
第一个星期只上了不到四个小时的课
全部都取消,要不然就intro intro一下而已
早知不要那么早回来上课啦 
哈哈 应该有人要杀掉我了

Pesta Tiong Hwa
一回来而已就忙到我头晕晕
每天早上8点去上课,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
幸好只需熬两个星期多而已
可是一个星期才刚过,身体好像要生病了
第一次办活动,办到那么“惨”

星期一那天,刚从机场上车
就被佩仪带去和她的中学朋友聚会
哈哈哈 她的朋友真的很搞笑一下
只是,PartyPlay的食物不很好吃

话说,明天是我的牛一。
希望不会有大整蛊啦 >.<
看到阿Yeaw那样被人脱裤子,我都怕怕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