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H后的清闲


第一届沙大中华文化之夜正式落幕了啦~ 忙了3个星期,终于可以过回正常生活了,不需要每天晚上10点回家了。:) 虽然这是很多人第一次办活动,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办活动总会遇到很多沟通上的摩擦,显示出了大家不够成熟的一面。办活动是个可以提升自己的舞台,从而磨练soft skill和team management,让下一届的活动办得更好。


这次的活动,我给我自己打7分。筹备的这5个月里,我看清楚了自己能力的缺失。有时拿不出做决定的魄力,没思前顾后。计划总是更不上变化,预测的时间表往往没能按时完成,高估自己的能力。沟通方面都还好,没有出现很大的问题。组员们都很齐心合力,快手快脚得一起完成那些十二生肖。谢谢大家的合作,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合作。^^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我希望能进宣传组。我相信到时PTH一定会成为全校最热门的话题。XD   第二届PTH我一定买票进场,势必别让我失望啊, 学弟学妹们~ 嘻嘻 

活动忙完了,终于把重心转到学业上了。这个学期的科目都很重,而且蛮多assignments的。很多都是要算的科目 @@ 这次真的不能只靠读,要多多做练习题才可以,要不然我的成绩像上学期那样就惨了咯。没面子回去见江东父老啊啊~~ 读书读书读书~~

-----------------------------------------------

是什么让自己觉得不是自己
是什么让自信不再出现
是什么让自我感觉良好消失
是什么... ... ... ...

最近
脑海常浮现一些让自己难受的影像
然后自动联想 > > > < < < 
是因为我遇见了不该遇见的东西? 
还是我的心胸狭窄?

过去只是浮箱,
毫无目的地得漂浮
偶尔靠岸一下,
可永远不会上岸。
因为它只是个过客。
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呢? 
问自己... ... ...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