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ey Camp



        5天4夜的SurveyCamp终于在上星期四结束了,我人也回到芙蓉了。大家一定有很多问号,这个survey camp是什么东东来的? 这个camp特别为我们这班civil学生而设的量地Camp。对~ 我们去那里做“传说”中的量地官。 XD 大致上有三个任务:leveling,traverse和contouring。Leveling算是最简单的,只是把BM移动到要的地方。Traverse蛮麻烦的,连续做错两次,用了两天才做好一个小小的area。Contouring 的area超级大的,差不多有一平方公里,全部人做到要死。

        这次的地点是在海拔1400米的高原Kundasang。那几天太阳特别猛烈,可是那个风又大又凉爽。你可以感觉到身体里面非常火热,可是外面却冷冷的。听说,越高的地方越容易被晒伤,因为紫外线特别强。第一天已经有很多人中sun burn了。呵呵 有些贪凉爽穿短裤拖鞋,结果脚板和小腿都有太阳晒伤的痕迹。

        第二天全部包到想吸血鬼酱,从头到脚都抱起来。可以想象我们的工作是在多么猛烈的太阳下。可是大家还是晒到一节一节的,鼻子红红黑黑的。手背直接被晒到死皮都出来~ 可能华人的皮肤比较白,我们几个很明显被晒到红红的。其他人也没什么明显红,只是有些是直接脱皮。到最后一天,有很多人的脸都晒到脸皮都脱了,一层一层的白色死皮。恐怖吧~~

       整个camp被我讲到很恐怖吧~ 虽然是辛苦,还是有enjoy到啦。因为我们camp的地方是在神山的附近,所以可以看完整个神山,是最佳的panoramic view。呵呵,我趁机拍了很多照。Jeffrey最有feel了,因为他就是很有feel。早上还特地爬上去顶楼吹风喝kopi~ 对吧,人就是要享受生活嘛。不得不说我的讲师~ 他带考卷上来改,还特地坐在太阳底下面向神山的斜坡改考卷。强吧?? 够享受了吧??

      如果还有下次,一半的人会还想再去,另一半人被晒到不想再去了。哈哈 我想这应该不会是我这一生人唯一一次做量地官吧?呵呵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