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这里 回到那里



假期过得真快
一眨眼一个月就这样过了,很无聊。
一眨眼还剩下一个月,我就要回沙巴读书了。

还有一个星期海外书市就要开始咯 呵呵 
因为在东马读书,去年两个书展我都错过了
这次不懂能不能买到心意的书呢

拍照是我喜欢做的东西 呵呵 
最近拍了两位美少女 发现自己的构图还是有点奇怪 哈哈
有时拿不到想要拍的感觉  应该更积极去引导魔豆 
可是这方面的经验我没有很多 所以如果拍的不好多多见谅啦
后制方面  尝试了不少新的想法 
看多了 果然会有不一样想法 哈哈哈 

以前常和朋友三八感情事 又常上论坛的谈情说爱版
自以为对爱情有一定见解 遇到问题也能迎刃而解
有些问题你知道怎样解决 可是你不懂能做到没有
你以为问题不会出现 可它偏偏出现在你预料不到的时候
就在我以为的时候 为自己犯下的付出代价
大家都说初恋会比较痛 我说初恋最舍不得
维持一段感情真不容易啊啊~~ 我爱你

这段时间很多朋友都来关心我 
谢谢大家 现在我已经没有什么了 
得空可以出来喝喝茶 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