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是什么

对你而言,2012是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  就这样又过一年了
这一年让我成长了不少 
很多事情的发生总是那么突然  让人措手不及
那些事情总是让人沮丧 掉进人生低谷
对我来说  这算是一个人生磨练吧  
让你能够重新站起来  开始不一样的人生 
过去的算得了什么  未来就在我们的眼前
看我们如何去把握  如何去走眼前辽阔的大道

爱情这条路不好走 哈哈 虽然以前很憧憬
伤过哭过什么都好 不要重蹈复测就好
很难说未来我会遇到怎样的女生
单身和拍拖的日子  我还是选择拍拖~ xD 

曾几何时从来不想过我的未来是怎样的
我只想不断壮大自己 开阔自己的视野
恰恰让我遇到这样的一个好机会 
这份缘分让我格外珍惜  谢谢你 ^^

今年不知为什么特别容易想家
孤身一人在外地读书久了 
会常想到家里的父母和弟弟妹妹 
想起以前一起打闹的日子 家里吵吵闹闹的日子 哈哈 
现在全部都出去读书了 剩下小妹陪伴父母
很想快点回家 吃妈妈煮的美食 和小妹打闹 

这张专辑是我今年重复听最多次
里面的每一首歌的歌词都很有意思
在人生低潮的时候陪伴我度过 
每一次听都有不同的感想 领悟 
《我的歌声里》曲婉婷

2012的过去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2013会变得更美好!! 
我要去北海道度假了!!!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