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人们几时才会意识到健康的重要?往往不幸的事情发生在自己或别人身上时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有时看到她我会觉得很恐怖,因为她突然爆瘦,体重跌了9公斤。这次我回来遇到她,她更瘦了,朋友看到都心疼。真希望下次见到她时,她可以好看一点,不要那么瘦了。吃多点!! 享受生活多点!!

最近在面子书常看到很正面的词句。突然觉得世界变得那么积极有希望。以前大家都很喜欢分享一些看似很有文采,可是又很emo的东西。有时不读还好,一读下去不得了。那种澎湃的感觉不断涌出来,似曾相识的过去不断链接一起,越看越有感触。最后,变"I'm emo."。有时,我会特意去找些东西来刺激自己,不想待在某个阶段太久。人是要成长,才会散发魅力。(基于牛顿法则) 嘻嘻

你还会不会常想念心里的那个她?如果心里没有她,还会不会想念?我不懂,也不知道。可是我很清楚现在我要的是什么。你清楚你要的什么吗?当你还没准备好,就不要蹉跎人家的岁月。最近月老很忙一下,因为这头有很多红线断了,那头又要忙着拉新的红线。都不懂月老会不会糊里糊涂拉错红线没有。 哈哈 

每次假期都会看到很多朋友都会去旅行。比起以往,这次看到特别很多人出国旅行。欧洲、香港、泰国、新加坡、越南、日本、中国、台湾~ 当我看到他们在面子书的照片,心里有少少羡慕。我也要去!!! 当大家出来做工的时候,就会知道学生的假期是很多的!! 可是当我们打工赚钱的时候,却没有什么假期可以那么放肆去旅游。人生就是那么矛盾。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