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旅程

今年的新年特别长,因为我年初十三才回去沙巴。哇咔咔~  比别人都一个星期假期(自己放的 XD)。年初一去到ShahAlam的I-city看看。整个地方最吸引我的只有那个Trick Art Museum罢了,其他的比较适合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去玩。我拿着那架相机都不懂要拍些什么,乱乱拍罢了。闲~ 

年初二终于和我的摄影老板见面喝个茶。我们差不多有多久没有见啊?有一年吗? 哈哈 那天初六终于可以一起去拍照了,差不多有一年我们三条水没有一起拍照过叻~!! 佛光山东禅寺,白天去是有一点闷,还是晚上去会比较漂亮。有少许失望咯,那些夜灯布景好像没以前那么美丽了,有点千篇一律的感觉。 ** 老板为什么我们没有合照的???!!! 
今年特别早弄大拜年,也许有些人初四就开工了,所以全部人挤在初三一起rojak式拜年。哈哈 每一家去拜年也蛮不错的,大家可以坐下和许久不见的朋友好好聊聊。可是我们不见得可以聊一整天都聊不完,所以就有少少闷咯~ 大人的游戏就只有赌博? Lol 下次不要拜年了,要有质量一些,我们搞一些特别的活动。你来搞!!! XD 

星期三那天和姐妹们出去看戏吃东西~ 嘻嘻 吃了RM1.80的寿司,一个人才吃了RM10,真的很值得去试一试。之后我们临时去买戏票,还真的给我们买到last minute的票~ LOL 看了一套男主角永远不会死的戏,就算被直升机开机关枪滥射很久都不会损失一根毛的。Die hard, hard to die!! 我们要多多练习打保龄球了 嘻嘻  那天最惊喜的是遇到两年没有见面的熊猫!! XD 去外国浸了两年,还是老样子叻。招牌笑声杀人不用本!! 
单身过了那么多年情人节,今年算是最特别了!!  哈哈 因为当天我带了3位美女去马六甲吃喝玩乐,和一大堆人挤来挤去,排队排久久!!  谢谢大家在如此宝贵的日子陪我这个麻辣老去马六甲混!! 那天看到很多俊男美女一对一对在我眼前经过,很养眼一下~ 嘻嘻 单身的我在情人节买东西都要被人家炸 ZZZzzzzzz~ Nah, 那个人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没有人带你去马六甲了~!!! =P
星期六那天和几位帅哥一起聚餐,吃了两餐便宜和昂贵的日本寿司。哈哈 爽~!! 之后第一次和沙巴认识的芙蓉人一起去拜年。这次应该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吧?  明年应该弄大一点,多多人一起拜年!! 那天晚上没什么聊到啊~ 不够尽兴啊~ 

一连那么多天有节目今天终于有空休息~ 是时候收拾心情回去好好读书了!!! 
朋友,半年后见!!! 保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