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



这几个星期过得超级充实的  每天8点出门6点到家  
从来没想过Civil学生会有这样的一天
因为之前都只是一两天上课到5点而已
现在突然变得那么忙碌有 少少不惯 

当一个人觉得时间不够用时
他一定会充分利用琐琐碎碎的时间
来完成他必须要完成的东西
我就有这样的感觉   
时间有很多  不过浪费了

从来没想过 我的成长可以那么快
比任何一个时期的我  成长还要快
或许你还感受不到我的蜕变
可是我已深深感受到那股力量的衍生

有些感觉来的时候 很想打开自己的心
可是那个timing往往不是那么适合
一心二用  不是我能接受到的 
一心一意  就是我的本质 从来没变过

也许最近有点喘不过气  
很想很想放肆自己 去做一些很久没做的东西
呵呵 就那么刚好 有那么一个机会 XD 
好好去享受充电  休息后再来冲刺

Go! Go! Go! 
Actions Never En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