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你坚强的外表 掩饰了你脆弱的内心 
看到你能脱离苦海我也为你感到高兴
失恋算得了什么 就算没有爱人的关心 依然有很人关心你
我知道这不好受 突然间整个世界都没有人伸出援手
既然都做决定了就不要往后看了 
向前看 活得比之前更出色 你就是赢家了!! 
好好整理心情吧~ 到时芙蓉见!! ^^ 

为什么我的finalexam比每个人都早开始??!! 
明明就下下下个星期才正式开始大考
可是现在仿佛已经掉进无底洞 
小考考不停 大考即将来临 WTF!! 
弄到我现在食欲大增啊啊~~ 
拖着懒散的身体开始我的周末
是时候了!! Ini kali la!! 
Ubah my laziness!!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旧留著妳的笑容
哭过 却无法掩埋歉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