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脚本

毕业典礼仿佛就在不远处
大学的脚本已编写好了
进入社会的脚本想好了吗? 

你的大学生活一去不返  
过去的点点滴滴只会出现在回忆中
身边的战友各奔前程 前往各自的康庄大道
往往失去了 才会好好珍惜空间的一切

身边有一班室友屋友朋友战友  将离开沙巴大学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哈哈哈 还没是时间说掰掰
曾经一起搞活动的 谢谢你们 我很享受那个过程
曾经住在1.05的房友  很享受大伙儿住一起的乐趣
NO.40 的女人与男人 我不会忘记这几年同居的生活是多么爽
还有很多很多萍水相逢的朋友  我会记得你的面子(书)XD 

大家都以为我即将毕业是不是? 
其实我还有一年   一年很短罢了
再过一个生日  我就毕业了 XD 

朋友们,毕业典礼再见!! 再道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