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linded By Love

城市孤独的夜晚 听着一首首歌 想起那些日子
时间过得那么快  从朋友到恋人 恋人到朋友 
只是短短一两年  一眨眼就过了

人家说 初恋总是最美好的 
因为那时我最懵懂最单纯的时候
从中学开始便憧憬我的初恋是怎样的
到我掉入爱河时  深深感受到我憧憬的初恋  

Love is blind. 这句话. 
有时会不小心掉入自我感觉良好的陷阱
以为自己很体贴了 很关心了 其实都没有
以为自己很迁就了 很体谅了 其实有个屁
以为自己做得很对 很了解她 其实都做错

那时太多自以为 其中最大的错误是
以为所有事情有沟通 就都可以被解决 
人家还没说什么 自以为是 已经帮人家回答了
问题的出现 也许很久了 只是我没能察觉

哈哈哈 只怪当时我不够成熟去处理这段感情
以为初恋的那个女生就是我未来的老婆
我还是太嫩了 需要再修炼爱情 
Un-Blinded By Love

*请不要介怀 我没有想说什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