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弱多病的小子

小时候最常去看的医生是Dr. Liew
他算是我的家庭医生只要我一生病就会去那边看医生
医生可以说是从小看着我长大
一直到小学六年级过后 就不可以去那边看医生了
因为我不再是儿童 不可以看儿科专科医生了 xD

小时候我最怕就是发烧 一发烧就热到39、40度
那时真的很恐怖一下 整个人就发热发冷
妈妈每次都拿一块布弄湿放在我的额头
有时还放一片片的马铃薯在额头 等着煮熟
也曾经因为发高烧被逼进医院吊水打针
所以医院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只不过辛苦我的父母了 被逼在医院过夜陪我

小学的时候很喜欢和朋友一起打篮球
记得有一次打篮球不小心被撞倒
左手被狠狠甩在地上 忘记当时到底有几痛 哈哈
只知道后来我的手要打石膏 成为独手侠一个月多
这算是小时候蛮严重的意外 哈哈

上中学后 身体变得比以前强壮许多 病也少了
印象中好像没有发生什么大病 直到上大学
不知是不是水土不服 还是离开家这个温室
差不多每个学期要大考的时候就来生病一下
没有考试它就不会生病 一考试它又来了
每生病一次 就害到我被人叫weak chic一次 =.=

那天下雨 我想爬上那个吊车 怎知“lun zhun”的我
不小心掉了下来 还好没有敲到我的头
只是“意思意思” 背后撞到一块大木头
那个痛真的是这生我的男人最痛 想到都怕
那时我还想会不会撞到内脏出血叻
还好没有酱严重  只是有少少骨折
幸运的是没有伤到任何神经线 只是骨头和肉分离了
所以坐着站着躺着都会阵阵刺痛  很不好受
在家休息一个星期了 总觉得还不够啊!!!

总结 我身体很脆弱一下 又很常生病
所以我是个不折不扣的weak chic??!!
凡事都不是你想像中那么简单的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