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事

有些事情不应该发生的  还是发生在我的周围
这些事情大家都看在眼里 
看着他们 想着为什么会这样呢
一段感情的开始有很多原因
可是一段感情结束可以没有一个原因
当初他们的开始 我很替他们高兴
因为他真的很喜欢这个女生 也做了很多东西
到后来短短的日子里 因为某些原因就掰掰了
我觉得是时间点上的问题 也许现在她还不适合开始一段感情吧

人家的事请 我总是特别喜欢听
当初知道她开始新的感情后 我也默默地祝福
有一天太平佬问我有没有看到她的面子书
哦 她和他分手了 心想他们应该不到3个月吧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这是我的想法
不过也没有三八问清楚人家的事 就这样咯

这个故事算是在我预料中的吧
只是大家都搞不清楚他们现在究竟是怎样
暧昧又不像 开始了又不像 做朋友更加不像
实在不想看到他和她这样下去 对某一方很不公平
唉 一个愿打 一个愿挨 那么大家也没什么好说的 
希望这事情能够快点落幕 

有时人是很奇妙的 
当她不常出现在他的生活时 他就不会去注意她
现在常常有机会接触了 反而他变得不敢行事了 
有时真的很难做到不露痕迹 我很明白 哈哈 
尤其是身边那么多间谍 观察力一级棒 
蛛丝马迹都可以查到 可是功夫还是差了一点 
他和她究竟有没有机会? 很难讲 个人觉得50/50 
大概要看她怎样想了 他应该更大胆果断一些

这些人家的事请 听听就好
虽然说是关心朋友 不要太过干涉到人家的事
少管人家的事 多关心自己的事 才是王道!!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