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这回事

马年桃花朵朵开 ^^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被逼要成熟要成长
那段时间的我
好像慢慢脱离以前的我
对爱变得有点迟钝 
看待感情不一样了

以前总是有很多不同的爱情故事围绕
听着听着 学习了很多“道理”  “处事方法”
看别人的事情总是那么清楚清晰 
总是能一针见血 看出问题 

到后来掉进爱河  
一切变得盲目随从感觉
人说 爱就是让人盲目 
直到你清醒才发现原来
你想的 不是你要的
你要的 不是你眼前得到的 

---------------------

现在就有一个好友掉进爱河
听着她描述他们故事的开始
让我仿佛掉进爱河了 
世界上去哪儿找那么相似的人啊 
让我真的很羡慕啊  
这东西可遇不可求啊~ 要珍惜眼前人

当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突然要改变现况
那种感觉是很奇妙很复杂的 
好友变情人的过程 似难似容易 
最后结果是如何呢 拭目以待 呵呵  

---------------------

对一个人的好感可以维持几久呢
如果超过半年 应该不算是好感了
这种好感只要一个按键就变成爱上
在这个速食世界 一年半载算很久了吧

那么好感会不会让人产生感觉呢
有些人很讲感觉 只要感觉对了 就on了
可是有些好感只维持在朋友程度
要多久才能突破这个困境呢

有人说过 追女生没有尽力 哪会追到手呢
酱也是的 那么要好好加油啦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