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飞机这回事


在沙巴读书有多久 搭飞机的次数就有多少
一个学期飞两次 4年8个学期大概至少有16次吧
真的用十只手指头都算不完 哈哈 

第一次搭飞机来沙巴读书是和国鸿一起搭的
接下来每一次搭飞机通常都是自己一个人
要不然就遇到在UMS读书的朋友 不过也是很少 
不是说没有朋友一起搭飞机  
只是比较喜欢一个人搭飞机而已

通常我一上飞机就随手拿杂志看看
通常5分钟左右就翻完了 所有的乘客都七七八八坐好了
再看看有没有漂亮的空姐做安全示范  
如果没有的话 就闭上眼睛睡觉了 
哈哈 就是那么无聊 

最不喜欢左邻右舍都有人 被夹在中间
记得有一次是两个“猛男”坐在我旁边
本来已经很小的座椅 又被两个人挤压
弄得我整个飞行旅途都好不爽 

今天也是被左右夹攻 不过还好是两个女生
左边的这个女生很像是在UMS读书的 
看起来斯斯文文 手上还拿着Kindle读书 在下佩服
右边这个女人呢 第一眼看过去还蛮年轻的
不过她一上飞机就戴眼罩睡觉  整个人缩到很像虾米
偷偷望过去 发现她那双手出卖了她的年龄 哈哈 

整个旅途一共两个小时三十分钟 
通常我都只能睡一个钟罢了 
剩下的时间 要不是发呆想些有的没的
要不然就玩手机 听听歌 看看书
通常这个情况很快就听到机长报告
“We will be landed in KKIA Terminal 2 in 10 minutes ”

大多数旅途都是安安稳稳抵达目的地
记得有一次搭夜机回去吉隆坡
那晚的天气真的很糟糕 下大雨刮大风
飞机顺利起飞 过后真的够力了
你幻想到飞机不断颤抖的感觉吗
感觉飞机就快要散掉了 一直震一直震
机舱里非常安静 仿佛都把性命交给了机长
自从那次 我依然常常搭夜机回吉隆坡 哈哈 

常搭飞机的人一定会偷偷地给机师评分
要看一个机师的技术好不好 就看他的降落
一个好的降落 大家都会偷偷在心里为他鼓掌
可是一个很差的降落 全部乘客给他喝倒彩
有些人则很喜欢评论班机上的空少空姐
通常人都是以貌取人的啦 哈哈 
不过呢只要她服务好笑容挂脸 
肯定不会有人给她难堪 

这四年只是我搭飞机的开始
接下来的每一年我都要搭飞机到海外旅游
而不是公司送我出国公干受训!! 

Now everyone can fly, 
why don't put your dream bigger. ^^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do concern about pilot landing skill... XD

-te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