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小时候  我们还不懂事 什么事都依赖父母
常陪伴在我们左右的是父母
长大后  我们都懂事了 
陪伴父母的时间却变少了
你有多久没回家看你父母了?

记得小时候 我身体很差  

常常生病发高烧 被逼进医院吊水
那时母亲一定陪在身边照顾我
那时还小的我 很不喜欢住院
因为半夜突然醒来 发现身边都是病人
但是只要看到母亲就在我身边
就觉得自己不是孤零零一个人
那种感觉叫做安全感 =) 

当初父母知道我选择沙巴大学时

他们没说什么 就默默支持我去沙巴
不过母亲就一直唠叨说为什么要去到那么远读
哈哈 当初我就觉得这是我的选择啊 我想去见见世面嘛
不过我知道每个母亲总是希望她的孩子能够在身边陪伴她
因为去沙巴读书就只有放大假才有回去 一年就只见面那几个月
现在想回去 那时父母一定很不习惯
我出去读书不久 弟弟妹妹也到外面去深造
家里原本很热闹的 突然剩下父母和小妹在家
那些斗嘴的吵架声一定少了很多

小时候不管父母多忙 他们都会给时间我们

现在我们长大了为生活忙 却不能给父母时间
有些人说等我成功后 一定会给很多时间父母
屁话!! 等你成功要多少年? 10年? 20年? 
我们能等 可是父母能吗? 他们还有多少个10年? 
成功要趁年轻 孝顺要趁早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 让其他人都羡慕我的父母

陪他们喝早茶 带他们出国旅行 让他们住大屋
“Ei 你的孩子都不用做工的啊? 常常见他带你们去喝茶去旅行的? ”
哈哈 不懂那时父母的感觉有机爽啊啊~ XD 

「陪伴,不管你需不需要,而我一直都在。」

陪伴,是一個人能給你的最大礼物。
能陪伴一個人是快乐的,而能有一個人陪伴是幸福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