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Day 11 Thailand Phuket

 
这天的行程蛮轻松的比起之前。为什么呢?哈哈 早上只是坐一个多小时的车就到码头,准备乘船出海玩一整天。之前的要嘛用脚走一整天,要不然就在交通工具的时间很长。哈哈 这次可以在船上好好享受阳光海风。嘻嘻 今天要搭的那艘船很不错一下,比起泊在隔壁那艘。而且今天那两个带我们去玩的导游很有趣一下,常常走过来kacau我们。整艘船全程提供免费的汽水矿泉水水果饼干,还有自由式的午餐。我们这艘船全都是老外,只有我们几个是亚洲人。哈哈 有人说这样很好,因为亚洲人看到闷了。这里有几个鬼妹鬼老身材一级棒的哦,尤其是下海玩水的时候。嘻嘻 快门一直按就是了。
整个行程将会去一个岛看看,一个地方给你玩水,两个地方划船看山洞石头。第一个到就是号称JamesBond 007 Golden Finger取景的地方之一。这个小岛真的非常小连档口都是摆在海上的。哈哈 最出名的就是一luk石头站在海中央。每个人会去拍的“岛标”就是了。幸好我们来的早,还没那么拥挤。当我们要上船时,四面八方很多艘船都挤过来这个小小岛。哈哈 其实这个体验很特别下,其他地方找不到。
之后我以为可以吃午餐了。哈哈 肚子有一点饿了。怎知导游说会带我们去一个地方玩水。我还以为会把我们停在海滩上还是什么的。到最后他把船停靠近一个小岛,说我们可以跳下去玩水了。哈哈 原来是这样,玩跳水,不是玩水。Lol 看着鬼老一个一个跳下去,我在旁边拍的不亦乐乎。哈哈 我们十个人也没几个要跳水,要不是一些不会游泳,要不然就是戴隐形眼镜。最后剩下我和阿头跳罢了。之前也是有从船上跳下海,只是很矮的,没什么怕。这个有两个deck那么高。那个导游特地走过来要推我下去酱,我就直接shuuttt一声就进海了。Camera girl都来不及要拍我就跳了。Sad~ 当我要跳第二次时,船就开走了。哎呀~
吃了不是很饱的午餐后,我们就去看山洞。其实也不是什么山洞啦,只是一些石头被腐蚀后呈现奇奇怪怪的形状。我们就乘坐一艘小船,徐徐在海上前进。头头我又被阿头讲到是自己划的,划进去那个洞里面就有一个小海滩。Lol 哪来的小海滩啊?!我们是两个人一个艇,加一个船夫。我的船夫很不错,学了几个华文字,一直逗你开心。哈哈 很享受整个行程,感觉有一点像在越南的黑龙江,也让我第一次给tips他。
其实整个航程只有一次是下海玩水罢了,其他的都是在船上坐着等下一个目的地。只是去这几个地方都用了一整天的时间。不过我觉得还不错的,蛮值得去看看。如果你要去浮潜的话,Phi Phi Island就是你的首选,也是我下次的首选。哈哈 这次来普吉岛玩得不够过瘾啦。下次存到一些钱再jio你一起来,OK?哈哈
回到Patong后,我们又去海边玩水。哈哈 之前玩到不够尽兴啊。这里的海水颜色没那么美,有很多快艇在海上来回拉那个降落伞,蛮危险一下的。不过这里的海浪超大的。哈哈 我们几个和海浪玩对抗,很爽叻~ 之后我们玩沙时,不小心被小水母吻了我的手一下。人生中的一次!整个手直接肿起来,发热发热的感觉,加上麻麻痹痹酱。我觉得有点严重,直接找当地人帮忙。他们用海边的一种叶子弄成汁然后搽在我手。感觉有好一些,不过手还是很痹。之后回酒店,那边的staff再用洋葱吉子和白酒帮我消炎。过后真的慢慢消退了。真的很感谢那位妈妈那么热情帮忙我。
 昨晚那位妈妈有介绍我们晚餐可以去No6 Restaurant吃,价钱不会很贵,味道也不错。我们去到那边差不多八点多了,还是有很多人在排队等着。之后有一辆小货车过来,说载我们到另一间分店吃。我诚心推荐你们一定要来这间分店,因为它有超级无敌夜景加优美的环境!最重要的是价钱一样便宜!哈哈 有老板免费载送来回这么好康的东西一定要试!

不知不觉在普吉岛已经最后一晚了。啊啊~ 我还没玩得很过瘾啊!下次我一定要再来!嘻嘻 其实普吉岛算是我们的最后一站了。Hatyai只是我们长途跋涉会吉隆坡必经之路而已,也没什么特别的。现在on the way to Hatyai,不懂要几个小时才到~ 车上每个人都睡了。啊啊啊~ 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