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Day 12 Thailand HatYai

 
 从Phuket到HatYai差不多要七八个小时。这次我们是坐mini bus就像是普通的旅游van车;走的路不是高速大道,是州际公路。那路真的很够力一下,而且司机驾得很快,macam F1车手。Lol 这次来到HatYai 幸好没有在曼谷那么塞车,一下我们就到HatYai市区了。这次我们住的酒店,真的是酒店了。哈哈 HatYai Central Hotel 中央大酒店!整个背包旅行最豪华的住宿,有lobby接待,而且还住在十层楼高的房间。Lol 一个人住一个晚上只是区区两百三十泰铢而已。其实这间酒店很有历史了的,里面的设施比较残旧一些。住一个晚上还算不错了的,因为这儿在旺季时会爆满!!因为它够便宜。哈哈
Check in后我们直接去找东西吃。这次阿头介绍的还不错吃啦,总算名副其实。哈哈 这个餐馆叫甘英饭店。为什么我们会来这边吃叻?是因为阿头说这儿的价钱很便宜,海鲜也不错吃。我们十个人吃了一顿晚餐才112泰铢而已。它的味道还不错吃,是华人煮的。其实在Hatyai真的有很多华人比起其他地方。一开始我还不习惯频频用英语问话,对方一直用华语回答我。Lol 这里也有很多人讲福建话,幸好我们有一个福建妹帮我们翻译沟通。哈哈 
其实Hatyai是我们的休息站罢了,可是有一个人是特地要来这儿买她最心爱的Zebra Thailand的钢包保温瓶。哈哈 她实在很可爱咯。一吃饱饭后,我们九个人陪着她去一间shopping mall找Zebra。找到了不过没有大折扣。她就有点失望,不过又继续找。上天不负有心人,最后让她找到一个很大Zebra牌子挂外面的批发店。不过已经关门了。Noooo!! 当我们打算离开时,隔壁那位uncle很好人,叫我们过去还帮我们敲门,叫老板娘开门给我们。太感人了!!哈哈 最后不止是她有买几个Zebra煲,又多两个朋友光顾那个老板娘。
来到HatYai就是要按摩,对不对?我们从Bangkok一站一站延后去按摩,一直有人游说我们HatYai按摩更便宜。Lol 我觉的旅行累了就去按摩消除疲劳很正常啦。难道要累积到max才去按摩咩?哈哈 我们是去Lee Garden Hotel上面的按摩院。一个小时半全身按摩才要价300泰铢。我也不懂贵不贵啊,只是知道按摩应该很爽。哈哈 
包括我在内,我们几个人有很多都是第一次去给人全身按摩。我也不懂是不是要全部脱完,还是脱剩一条。哈哈 我们八个人在一间很大的房间里面一起按摩。那种感觉有一点怪怪的,说不出为什么。我觉得按摩应该是很私人的事,应该好好享受那个服务。嘻嘻 泰式按摩真的很不错,让我整个身体非常轻松。如果那个气氛可以再好一点就perfect了。闭上眼睛享受按摩时,突然有一种感觉好像是妈妈在家帮我按摩似的。也许我有一点开始想念妈妈了。哈哈 
就这样啦我们唯一一晚在HatYai。短短的几个小时睡觉后,我们就要结束这个旅程了。Oh no!为什么那么快~ 第一次没那么期待明天的到来... 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