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这件事 II

我这个人很奇怪 喜欢很感性去用心感受一件事
同一件事情 每个人生阶段都有不同的领悟
今天才参加堂哥堂嫂的结婚晚宴 
嘻嘻 突然想起以前也有玩过一些被tag的东西
现在看回去 真的有很多想法不一样了  
见识变多了 想到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哈哈 


求婚大作战 2014版本
1. How old are you?
》看起来比24岁还要年轻  哈哈

2. Are you single?
》 应该很快可以摆脱单身

3. In what age do you think you’ll get married?
》事业有成的时候 28-33岁吧

4. Do you think you’ll be marrying the person you are with now?
》哈哈 单身 无从回答

5. If not, who do you want to marry?
》一个我暗恋的女生 哈哈 

6. Do you want a garden/beach or a traditional wedding?
》传统不是不好 不过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 是两家人的事 
》如果可以选 越简单越好 Beach Wedding不错 哈哈 

7. Your ideal motive?
》哈哈 过了那么多年我还是不懂 有哪位懂得可以告诉我吗?

8. Where do you plan to go on a honeymoon?
》以前我不懂 只知道去一个岛屿度假是最爽最享受的
》现在我知道我们会去Bora Bora的St Regis Hotel!! 嘻嘻   

9. How many guests do you think you’ll invite?
》我觉得那时应该会多得难以想象叻 哈哈 
》一切都是以简单就好 都请好朋友自己人就好了 哈哈 

10. Do you want an extravagant wedding or a simple wedding?
》简单又浪漫的就可以了 又不是要show财力有几雄厚 lol 
》以后能够让我们难以忘记的就好了 哈哈 (废话)

11. Do you want the traditional vows or something you’d make up on your own?
》爱的宣言 最重要就是诚心嘛 只要用心讲出来就是最好的了!!哈哈

12. How many layers of cake do you want?
》不要这个可以吗 我要订做很特别的蛋糕 xD 

13. Do you prefer having your reception at a hotel or a simple place?
》酒店啦 要给人一种感觉“WOW” 

14. When do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morning or evening?
》傍晚好像比较有气氛哦  哈哈 不过传统上都是早上的喔 Lol  

15. You’d rather have your reception outdoors or indoors?
》酒店通常都是室内的 不过去了一次曼谷的SkyBar 
》在室外做晚宴也是很爽很特别下 又可以欣赏美景

16. Do you like a grand entrance for your groom?
》以前写的太夸张了 不过不是没有可能啦 哈哈哈 
》怎样都是要特别就对了 太普通没有新鲜感 哈哈 

18. Name the song/tune you’d like to play at your wedding.
》Still no idea

19. Are you a morning person or a night person? 
》一半一半咯 

20. Do you want a solemn ceremony or a light one? 
》一切仪式简单就好 哈哈 不必太麻烦啦

22. Describe your ideal husband/wife. 
》以前会要对方有很多和我不同的地方 现在觉得要有相似之处才好 哈哈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要互补啦 

23. Do you prefer fine dining or just the normal spoon & fork/knife? 
》普通的就好 也要考虑到长辈们的口味
》最重要大家吃得开心 不是自己爽就好 lol

24. Champagne or red wine? 
》烈酒 红酒 香槟 任君选择 哈哈  

25. Honeymoon right after the wedding or days after the wedding? 
》结婚后才去会有比较不同的感觉 哈哈 Honeymoon会更加甜蜜 xD

27. Who will pay for the bills?
》You pay for what you eat 剩下的我全包 哈哈

28. Are you ready for married life?
》哈哈 单身很快活 还没到结婚阶段

29. Do you think you will still be a virgin until you get married?
》想不到以前的喔就很有远见了 哈哈 

30. Will you always be true to your wife/husband?
》这个当然不用说的啦 坦诚相对是很重要!!! 

31. How many kids would you like to have?
》最好就像我妈生4个兄弟姐妹出来 哈哈 家里才会很热闹
》现实一点 最少两个吧 至少给最大的有个手足陪伴

32. A new house for a newly wed or an old one?
》新的旧的都可以 最重要室内的设计一定由我来 哈哈   

33. Will you celebrate silver wedding, gold wedding or diamond wedding?
》当然啦 白头到老一定会庆祝这两个的 嘻嘻 

34. What kind of cuisine would you like for your wedding?
》传统的华人晚宴太普通了 几十年都不变
》我要让来宾吃得开心又有新鲜感 哈哈 还要再research下

35. Will you record your honeymoon in a CD or DVD?
》这个问题应该要改掉 lol 现在都是拍照录影一套的

我觉得上面我所写的应该和我未来的婚礼差不多一样
除非出现一些XX因素才会把全盘计划打翻吧

人的想象力是无限的 哈哈 
我的晚宴进场一定要够特别 
全场站起来 非常够力掌声加上欢呼声
很强劲的音乐加上很漂亮的灯光效果
一步一步牵着老婆迈向主人席
这样的情景才爽啊 我才满足啦  
哈哈 这种感觉只有它才能给到我啦  

现在最重要的是练好那个身材 
样子不帅都会变很帅很有型吧
这样才能有桃花运啦 
女生才会多看我几眼 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