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这样的夜晚我才会这样的想起你

这几天夜晚都下起了大雨
下雨后的空气真的让人感到很清爽
恨不得大口大口把新鲜空气呼吸进去

今晚驾车兜风途中
突然想起在风之乡的那些年 
那里的空气就是那么清爽 
更不要说下雨后的夜晚 更是迷人 
不知为什么我特别喜欢雨后的夜晚

雨后的夜晚总是宁静的
行人道没有人 行车道只有几辆车
偶尔看到几只流浪狗躺在街道
一个人驾着车经过那无人的亚庇
慢慢感受这个城市的朴素人文

每一个人总会有放空自己的时候
放空 一种很纯粹的自我释放
以前的我有事没事都很容易放空
现在放空就是享受私人空间的时间
只有这样的夜晚才会让我想起你

Just enjoy the momen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