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真的走宝了啦!真的走宝了!

有时就是那么巧
讯息她那么多次都很少回复我的
就算有回复都是我不在线上不能立即回复她
今天就是那么巧合 她的回复我有看到 
刚好有有空闲的时间 我们就聊了很久一下 哈哈

其实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什么打扰人家了

一来真的很忙没有心情同时做那么多东西
二来真的觉得人家对我没有什么意思
今天真的很突然看到她那么热情回我讯息
有点被吓到叻~ 应该在那里太闷了吧 哈哈 

有时话题框子一打开就很够力不会停止的

刚刚好她问我的东西是每个人都会问的
就是拍拖了没啊 有没有女朋友啊 哈哈 
这些问题的真的答到不要答了的

可是那种心情就是很奇怪

就一个你喜欢的人突然这样问你有没有女友
而且她也不知道我喜欢她 哈哈 
那时就很想作弄下她 听听她的想法是怎样
就说之前我常常主动讯息一个女生
可是那女生很少回复我 应该是没有什么时间
怎知她很直接说:她对你没好感啦!
我早就知道啊 所以听到这个答案我也没什么东西 嘻嘻 

然后她又叫我约那个女生出来看戏或吃饭

如果那女生肯出来的话 就是对我有一点好感
如果女生说我们还不是那么熟的话 就是我有待观察 
原来是这样啊?这些东西我以前中学就懂了啦 哈哈
突然她冒出一句:我直接说可以! (最好是~ )
还附加一句最呕血的:我很容易追的啦~ (Zadao!!) 

话题一打开我就戏说当年我也想过要约她去看戏

只不过最后多了几个人一起去看罢了 不懂她还记得没有
她又问我一些蠢蠢的问题 说我是不是要追她
过后又霹雳吧啦问一大堆问题  是啦是啦 笨蛋!!
既然说了就告诉她 在大学最后一年我有偷偷喜欢她
其实第一个学期时 我对她蛮有兴趣的 不过很快就移情别恋了
后来她真的变成熟很多 不再是以前那个ngong ngong的 哈哈
就渐渐开始喜欢观察她的一举一动 纯粹个人喜好
有时简单的一个动作都会被吸引到 她酷酷的魅力无法挡 

过后她问说:为什么当时不直接跟我告白? 你看错失了!!

哈哈 聊到这边的时候真的很够力奇怪那种感觉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 难道我们就欠一个告白?? 
Alamak 我真的走宝了!!NOOOOOOOOO~!! 
过后更搞笑 她还愣愣地叫我要focus现在这个女生不是她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走宝  她又很想八卦那个女生是谁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隐瞒不了的啦 就慢慢要她猜是谁 哈哈 
第一句我就说:我只能说我还没有走宝啦~她也愣愣的摇头不知道
知道吗 要猜自己是那个女生真的很难 哈哈 哈哈 你真的很搞笑咯

最后也揭晓答案 可是怕她知道后会误会我在玩弄她 发我脾气就够力了

还好没有什么 只是她会觉得有一点很奇怪的感觉吧 
前面她还在说那女生对我没有好感 后来我又说我偷偷喜欢过她 
不过之后那两句话才是最伤人的: 
“How come you show nothing even when in our trip. I totally cant feel it.”
看到这个讯息后我都愣在那儿了 都不知怎样回答
唉~ 都是我不好以前把她当男生看待 感受不到我对她的好
都是我的错 从小到大老是犯同一个错误 哎哟不会敢敢来   

现在我只知道我真的走宝了啦! 

哎呀 之前真的走宝了啦!
我不可以再走宝了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