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妈,我毕业了啦!!

2014年11月23日
一个兴奋中带一点冷静的日子
带着少少紧张的心情站在舞台上
从大人物手上接过那份毕业文凭
YES!! 我毕业了!! 感觉就是这样罢了 哈哈
毕业没有让我兴奋很久 没有让我很激动 
不过父母一定是最替我开心的那个人 嘻嘻 

当天我最兴奋最爽就是和你们全部一起拍照
Civil9LangGang真的留给我很多回忆 哈哈 
虽然我们没有做过什么非常疯狂的事情
还是有很多丑事伤心事开心事以后可以拿出来八卦 
我始终都相信一样东西  我们的友谊多年以后还会那么好
甚至到了退休  一班老柴还是会坐在一起喝茶吹水 哈哈
p/s 对啊 我们下一个背包旅行几时啊?

从来没想过这四年大学生涯
是我一生人中结交最多朋友的阶段
朋友 我觉得能够认识到你们是我的福气 哈哈 
回想这四年里我真的很乱来 是不是都可以认识到几个朋友
只要认识时间长了 彼此也越来越熟了 废话也越来越多 哈哈 
整个大学那么多人偏偏就是让我认识到你 
你说是不是很巧?那你应该更加珍惜我了 哈哈  

友谊是我在大学最大的收获之一 
当然 大学的生活历练让我更充实了自己
有时很多东西的发生都很意外 估它不到啊~
只有意料之外的东西才是最有趣的 对不对? 
当初也没想到我的初恋竟然是个沙巴女生 哈哈 
也没预料到我会加入CA CityMall 这个大家庭
更没想过我竟然是Civil9LangGang里少数能爬到Mount Kinabalu顶峰的人
哇咔咔 所以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罢了 =P 

沙巴这个地方我真的很喜欢
今天离开沙巴时 真的有一点依依不舍
那天拜六晚上我突然出现在会场 让大家很惊讶又很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看到大家对我那么热情 
那晚狠狠讲了一句 我要变得更好  然后
下次回来沙巴 我一定要站在CA CityMall舞台和大家分享 
真希望会有这样的机会再一次回到亚庇 哈哈 

毕业得奖感言就到此为止
谢谢每一个走进我生活的人 有你们真好
谢谢大家 我会继续努力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