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14的尾声

每一年总会有这个习惯
慢慢回顾整年发生的事情
写下几件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
人总是很善忘 连前天午餐吃什么都能忘记
这一年真的有很多事情蛮值得值得几怀念的 
就像在写着我的故事小说一样 哈哈 
现在是Chapter2014
2014 二月 第一次登上世界顶峰之一 
全东南亚最高的神山那时胆粗粗的没有什么训练就去爬了 
哈哈 完全没有想过如果爬不上去会怎样 
一步一脚印爬上Low's Peak 把世界都踩在脚下
那种感觉真棒! 下次我一定会再去爬的! 
因为我还要再拍很多pattern多多的照片!! 哈哈 
2014年五月 大学生涯第一次上台唱歌表演 LOL
而且还是在我的Course Night表演 太值得纪念了 哈哈 
都是Yeaw的提议 要不然我们就没有那么lakseh的经验了 哈哈
好歹我们是即将毕业的学长 学弟学妹们还是有给点面子的
虽然我们唱的不怎么样 还是有很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哈哈 
应该是有史以来最搞笑的表演 现在很多人都不敢看自己唱歌的Video了 XD 
2014年八月 出生以来第一次在外国待那么长的时间 哈哈 
从西边的越南胡志明市 走到东边柬埔寨吴哥窟  
再南下泰国曼谷普吉岛 一行9个人花了13天12个晚上
这就是我们的毕业旅行a.k.a背包旅行 XD  
记得当天浩浩荡荡出发到越南  最后依依不舍回到吉隆坡
每当回味旅行的照片和文字记录时 那种有你们真好的感觉又会浮现了 
Ooooiii 下一次我们Civil9LangGang的背包旅行是几时叻??

2014年九月 终于启动我的职业生涯 - 土木工程师 
哈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写的 工作就是为了养活自己嘛
所以再不好的工作再不满意的薪水也要继续去做
同时一边抬头找机会出人头地嘛 嘻嘻 
每个人都想要改变生活 变得更好 这是事实对吧
所以我要一起更加认真努力去把生活变得更好
2014年十一月 回到沙巴亚庇参加沙大毕业典礼
沙巴生活了4年 终于也不得不离开了
回到自己的家初初还真的很奇怪
本来就一个人住嘛 自己照顾自己就好了啊
回到家里 突然身边有爸妈弟妹 浑身变得不自在了
就像一只有翅膀的小鸟突然被关起来一样 哈哈 

我深深地体会到自己在部落格写过的一段话
  “毕业典礼那天真的好像一个老友聚会一样 
    所有认识你的人都会来祝贺你 恭喜你毕业了 
    叙旧下 嘘寒问暖后 各自又要开始为前途打拼了”
还是那一句 大学生涯有你们真好!!
2014年十二月 人生第二次处在生死边缘的经验
其实就是那张放在Instagram被撞了的Saga 
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严重 其实真的很恐怖
那时下着雨 高速大道有一些积水 前面有一架巴士
突然间我的方向盘失控 踩刹车器 整辆车撞向马路分界岭
停下来还没回神 后面就重重一击撞过来 
车子就快被推向另一条路了幸好当时没人受伤
人生就是那么无常 无端端惹上了车祸
不过我相信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
让我更加珍惜自己、家人、身边的每个人

总结来说 2014年是人生的转折点
这世界有一个定律 你在想什么你就会吸引什么
事情不会无缘无故突然发生在你身上的
一定是你脑子里想过 它才会出现才会发生
所以我常常想好的 祝大家在2015年会更好!!  
**有史以来最长的年度总结 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