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没如果

去年的今天 看着机场飞机起飞
飞机渐渐变成一个点 消失在天际中
你不声不响离开了这座城市

那天我们吵架 你说我不再关心你 爱你
你一直骂 一直骂 嘣一声你已冲出门外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时沉默 该勇敢时软弱
如果不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 让你都难过

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 该体谅的不执著
如果那天我把你抱在怀里 你会不会留下
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绪挑拨 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 
可惜没如果 只剩下结果



三个月前 发现我们有点不一样了
你忙忙碌碌 早出晚归 一点时间也没留给我
而我 每天放工回来 都痴痴等待你回家
可是每一次 我都不小心在沙发睡了
你回到家 便把我摇醒 叫我回去床上睡
一早我起床 你还在睡 我已上班去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已经不知多久没和你好好吃一顿饭了
我也不知多久没好好和你聊天谈心了
渐渐我开始不耐烦了 你究竟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
那天我终于顶不顺了 死火山也会有爆发的一天



                    --------------------------------


不知何时 我开始对你没感觉了
也许我们的开始 是因为彼此都很寂寞吧
当你踏进我生活 我的寂寞被你痴痴的爱抽走了
我们在一起吃饭看戏唱K的时间 我真的很开心 很享受
仿佛遇见了生命中的太阳 那么灿烂 那么闪耀

日子久了 热恋期逐渐转向平稳期 
我们的生活开始变得平淡 没以前那么热情了
那时刚好我接到一个项目 工作开始很忙了 
不说你不知 那个项目是我前任负责的
我没跟你说 是怕你不喜欢我们日夜相对

直到那天我想告诉你这事情
我很怕 很怕你会离开我 
可是我还是想和你说 我和前任一直在见面
而且还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 我说了一个谎言 
你一言不发看着我



你算什么男人 算什么男人
眼睁睁看我走却不闻不问
是有多天真 就别再硬撑
期待你挽回 你却拱手让人

你算什么男人 算什么男人
还爱着我却不敢叫我再等
没差 你再继续认份
我会遇到更好的男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