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征服了Gunung Datuk

自从那次登上人生最高峰后就没有什么登峰了
人生从此就脚踏实地平平凡凡而过
直到有一天青蛙说要去爬山联谊下
我就建议说爬Broga山就好啦
简单 省时 大人小孩都不会觉得超级吃力
然后不懂哪条毛利说爬Broga山是很辛苦很难的
就这样青蛙就把这次联谊定在森美兰最高峰——拿督山!! 

8个人里面只有两个人曾经爬山 另外六个没有经验
两个人里面 只有青蛙曾经爬过拿督山  在八年前!! 囧
我完全没有想像过拿督山究竟会有多难
因为东南亚最高的-- Low's Peak 也被我征服了 
我还是有做点功课的 google google一下登山的过程

那天7点多早上就抵达山脚 
由于拿督山真的非常出名 还以为已经有很多人了 
怎知我们算是最早的几只小猫 
做了热身运动 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了!!

这次真的是爬山 真的是手脚并用
从山脚到山顶 一路都是山坡 很少平路可以走
这些山坡很多都是石头组成的 很不好爬 而且很吃力 
普通人爬到山顶大概要花一小时多吧
我直接预算需要两倍的时间才能到顶
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 而且平时很少运动
体力体能上消耗也很大 时间预长好过预短
7.40分出发 到顶差不多接近10点了
山顶还有很多大巨石 还可以再爬更高
不过那时很多蜜蜂 直到半小时后蜜蜂才慢慢减少 
他们几个才爬上去山顶拍照 
因为爬上顶端 是要爬一个高高的楼梯
碍于小孩没人照顾 只好留下我牺牲下咯
嘻嘻 下次还会再来的 因为任务还没完成






上山下山只是一个过程 最重要的是享受
其实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运动了 真的很怕体能不足 或者脚力很差 
幸好烂船都有三根钉!! 要不然真的要在熊猫面前丢脸咯
这次我真的是很专心在爬山叻 结果就没有很轻松地拍照 
所以这次登山记比较少照片 不是很想全部放出来 哈哈
等下次训练到fit fit时再去爬多一次  
乌龟你几时得空??!! 
一起把最美丽的日出拍下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