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八月八 好日子

第一篇就说这个好日子吧
我相信很多人会选择一些特殊意义的日子做大事
8.8 9.9 10.10 11.11 都是日和月份重复的
另外一半问起什么什么的纪念日  就是超好记的 XD

废话说完入正题

那天是两年前吧 8-8-2016 我求婚的大日子
那个求婚细节我也没什么放在FB 因为我低调 (才怪)
其实我有很多求婚的想法   例如
在PD海边 那是我们第一次的约会地点
在购物广场里 突然有人跳舞 送花给她 可是我胆子不够大 呵呵
在屋子房间弄个求婚又好像觉得她不会收货
最后那个求婚地点是我住的公寓的顶楼啊~ 哈哈

那天我载了她去搭火车然后就假假去上班
准备过程就不多讲了有花有布置有花心思的 哈哈
傍晚 就接她放工 然后出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回到家 我就找借口溜出来 上顶楼准备给她大惊喜
Kevin她弟就把她引上来 接下来就是爱的告白咯
我本来已经准备好的告白竟然忘词了 结果就越说越小声
语无伦次的 摄像机也录不清楚我在说什么
“你愿意嫁给我吗” 就这句最清楚了 嘻嘻

虽然她没有大哭 至少她有感动落几滴泪水酱啦
我的求婚大战是成功的咯 嘻嘻







看回这些照片 我都觉得我样子很老土
幸好当时她没有冲凉穿睡衣上来 要不然就丑大了 呵呵
不管怎样 那时的感觉就是超级兴奋地
把戒指戴上她的手 就是一辈子的承诺

这个妖精未婚妻事后一天就说
“你的求婚真的很pahliah! 请你再求婚多一次! ”
我两个眼睛直接登大大 然翻白眼给她看 Lol
哪里有人求婚两次的哦 直接拒绝这无理的要求
结果每次有朋友求婚 她又来唠叨了 @@
这就是我的老婆。

求婚戒子的款式 我有用心地去猜测她喜欢什么
不过理论上 求婚戒子选错了不会杀头的
最多另一半会叫你买多一个给她罢了 哈哈
我老婆她就是有很多要求 要有cert啦有怎样怎样啦
最后我就是拉着她进去Le Lumiere慢慢选
所以这个求婚戒子是没有什么惊喜的咯
不过绝对是她最喜欢的 ^^

至于为什么当初会有结婚的念头
那时我们在一起有一年多了 也有讨论到婚事
感觉对了 时机对了 好事就跟着来
最重要的是 因为我要给她一个名分
因为我不知道未来有多远 只知道现在这个时刻最重要
所以也没去多想什么 我只想许她一个承诺
爱她的一辈子 照顾她一辈子
虽然这个“一辈子”很短 至少我做到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