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篇

这个部落格已经蛮久没什么更新了
这几年来都是断断续续一篇一篇的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把心底话寄托在这儿

很多朋友都在关心我 接下来的日子怎样安排
我说 暂时还是一样吧 情绪还是不稳定的
每个晚上都会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原来失去至亲的感觉是这样 久久不能释怀
1207日 3年多的日子 我们都是腻在一起生活
突然间她的离开让我措手不及啊
虽然已经开始慢慢接受她已不在这件事
心里还是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多么希望她依然还是在我身边

以前我们拍拖的时候 都没什么时间用文字一一记录
因为她就是一个黏宝宝 哈哈 有事没事都要腻在一起
朋友常常说我有了女朋友就没有朋友了 有异性没人性 哈哈
所以接下来我会慢慢述说 我和她的故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