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你

我不知道 我们是否一见钟情
我只知道 我们是“误打误撞”在一起的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朋友的New House Party
那时她的朋友把她放在新家前面
第一眼望着她 就觉得她很有气质
我这个人就是很难抗拒有气质的女生 哈哈 
那晚聊得蛮愉快的 也是我第一次被女生要电话 😂

那时的她刚失恋 遇上两年没拍拖的他
每天都聊天什么都聊  有事没事都上KL找她吃饭走街
那时来往很频密 而且很信任对方 那个click很快就有了
我真的人就比较谨慎 因为要是开始就是要认真的
那时真的也不知道她有没有把我当成救生圈 哈哈
所以互相观察一个多月的时间 渐渐就觉得对方是那个对的人

认识差不多一个月左右 就有那个冲动要告白
因为那时她要和朋友去欧洲背包旅行14天 和两个男生去
心想会不会去个欧洲回来 我就被吃柠檬呢?! 这是个关键点叻
我不管那么多了 直接想办法约她吃饭然后就告白
人生中最奇葩的告白 😂

那时我们在MidValley  吃饱后就逛逛街  
走走下 她突然放冷箭问我 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要和她讲
我就一直否认 她就咬着我不放一直追问我
我没什么办法了 直接和她告白 “我想你做我的女朋友。”
然后她就直接傻眼了 好像把事情搞大了 哈哈 
那时的我超级勇敢厉害的 直接就把去牵她的手 捉紧紧的
好啦 她逃不出我的五指山了 
当时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问了我很多关于爱慕着的时
问我喜欢谁谁谁 追过谁谁谁 还要指名道姓给她知道 Zzzz 

那晚我们聊到很夜 原来那时她三八一直追问我 
就是在作弄我这个木头人罢了 不是真的看得出我要表白 哈哈
结果我就突然和她表白 吓死宝宝了 哈哈
其实我们都互相有一些好感的 只是不确定这一段感情
至少我开了这个头 那时感觉没有很深刻 
那时可能就是爱上在文字上聊天的感觉  而不是在一起相处的那种感觉

我们在一起后 我就安排了我们第一次的约会 去波德申一日游
别问我为什么是波德申 哈哈 纯粹觉得她很少去这些地方
整个旅程就是很开心很轻松的 没什么压力相处一起
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催化剂吧
事后她说就是因为那个旅程 让她更加确定这段感情
爱就在那时慢慢萌芽成长着~ 

后记:
原来她真的有打算 去背包旅行后把我这个木头人给撇掉
幸好那时我有主动去开始这段感情 也把未来老婆给定下来了 哈哈
所以 朋友啊 遇到了你觉得对的那个人 就要主动把她拿下咯

****  ****  **** ****  ****

看回那些照片 这一切仿佛就在几个月前发生
我很喜欢那些照片 更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老婆 我爱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