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住在一起

同居生活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很向往?
因为可以天天见面? 还是可以天天恩恩爱爱?
Hmmm 我是没想到同居生活会那么快
那时我们拍拖时 我还是在芙蓉做工
后来做工不是很顺利 就想想要换工
她就建议我去吉隆玻闯一闯 开阔眼界
那时她和叔叔一起住的
如果我上去 我也是以一人租房住而已
不过呢 刚巧她妹妹也要上KL读书
于是大家就一起住咯 哈哈

那时我们在一起就快一年了 都算是蛮了解对方的
刚开始 我也是比较害怕会有很多摩擦
因为生活习惯这个东西是超难改的
平时约会吃饭看戏 是看不到的这些习惯的
我觉得 我和她都是比较随便的人 随便不过也蛮照顾这个家的
至少大家都是爱清洁的人 不是那种邋邋遢遢的
哈哈 至也没有什么致命坏习惯 所以磨合期很短而已 ^^

当情侣一起住的时候 就会更加深入了解到一个人
就会知道平时她做什么啊 上厕所要多久啊  化妆多久啊 嘻嘻
不过呢 我觉得住在一起 可以有更多时间去照顾身边爱的那个人
当你可以全心全意照顾她的饮食起居的事后 那是一件有成就感的事情
一些小小的事情你自动去做的话 你会让她觉得超有幸福感的
好像帮忙装水 帮忙煲饭 帮忙吹干头发 帮忙拿东西
心里想 怎么我的男朋友那么棒棒哒 哈哈哈

一个人生活 两人生活 是很不同的
两个人一起 很爱对方的时候 无形中就会有很多互动
每个早晨  我一定会给我那爱睡觉的老婆一个早晨之吻
然后告诉她 那三个字 足矣 因为她眼睛又要盖起来继续睡了 呵呵
每一天都要有一个亲密moment 不是你想像那种
临睡前 我们就是会在床上搂在一起 然后躺在我的手臂上
聊聊今天发生什么 聊天聊地 聊东聊西 抒发下情感
重点就是要专心做这件事 不然会很大件事 你懂的
因为女人有事没事都喜欢和男友分享生活琐碎东西
爱她嘛 不就给她多点quality time 吧 :)

同居 有一件事我是觉得最窝心的
就是 外面刮再大的风雨 回到家你一定觉得很温暖
而最温暖的 莫过于老婆煮好了晚餐 等你回来开饭
她静静看着你吃每一口饭 问你今天煮得好不好吃
给她一个微笑 说超好吃  一定把全部食物给吃完它
唉呀 突然很想念她的食物哦

其实同居久了 就会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身为男人不可以偷懒不花心思 不可以自以为是
一定要努力去爱身边的那个她
因为 她把她最好的青春奉献给还在努力奋斗的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