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总结

如果说去年是我人生的新章
那么今年是我人生消失的其中一章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另一半病逝了
要坦然面对死忙不简单 我做不到
因为那个人 是我这辈子的挚爱
也许时间才能治愈这伤口吧

对于我来说也许是件悲伤的事情
对于她来说 我觉得是个解脱
她承受的痛苦 我全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离开是最好的解脱

那段日子我很惭愧  每天把身体非常虚弱的她一个人留在家里
当她很需要我的时候 我却因为工作不能抽身赶快回去
其实每天午餐我都有回家看看她 买午餐给她
然后每天傍晚把工作赶完 赶紧回家看看她
当我回到家开门时 就会看到她那个期盼的眼神
心里就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回来啦 她不再孤零零的
有时她身体很虚很虚 常常拿假在家照顾她
而且还要在家处理工作的事情 烦啊 压力啊
其实我很后悔 为什么我不能24小时陪伴她
我真的很后悔 为何三四年前还没遇到她之前
不好好努力把自己的事业做起来

有人说在华人习俗里每逢命里有九 就会有一个坎
好吧今年华人29岁 这个坎我过啦
充满电量 继续走吧 2019 等着我
我不想再有什么遗憾了
给我两年时间 我给你一辈子
我的承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