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听到这个电影的名字时侯
心里在想比悲伤更悲伤的事究竟是什么呢
没有真的去翻资料查阅电影的背景
纯粹只想进去看看 什么让人那么悲伤啊

原来故事在诉说着
男生有癌症 不过不想让女生知道 更要让她找到幸福
哎 这部戏在说这我的故事吗
很多的电影场景对白 像是在把我的心给挖出来
以前我们的画面一幕一幕地重现在我脑海里
重重的 一击又一击锤在我心坎

「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一個人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了。」
那时她健康还不错的时候 她常调戏我 叫我去找另一个爱人
我说 别傻了 只要你还在 你只是我的唯一 永远爱着你
可心里在想 有一天你离开了 剩下的我会怎样
如果还有下辈子 我希望我们能相遇 再续前缘

「人為什麼要結婚呀?
 當你老的時候,或是需要被照顧的時候,
那個人可以理直氣壯的一直陪在你身邊。」
对啊 这句话在电影重复了两三次 是最催泪的金句
当你的女朋友患有重病 你不知道是否能痊愈 
也不肯定前路是如何 你不能给她什么承诺
我觉得唯一我能给的是 实现她的愿望
然后能理直气壮地一直陪在她身边 一起度过每一天 

当人很健在时 他不惧怕面对死忙
当他渐渐靠近死忙 他会很害怕 不知所措
每次我看到死亡的画面 我真的控制不住眼泪
知道吗 那些她离开前的画面 又再出现
仿佛回到那天 再一次感受那种痛苦
人的心是肉做的 是有血有温度的

如果我是电影男主角 
我会用我的余生和她一起走下去
结局也许会很悲伤 可是我不能太自私
离开她 然后擅自帮她做安排
然后再让她受到离别痛苦的滋味

好啦 
把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放一边吧
世界很大 很多东西在等着我呗 
再见2018 不过你永远都在我心里

 

若果还有下辈子的话
我想当 戒子 眼镜 床 还有笔记本
当这些做什么啊
都可以在你身边啊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