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迟来更新


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人生旅程了
最近都爱上了爬山这个运动
有follow我的IG的人都知道这个吧
爬山 是我还没认识Michele之前常常做的事情
之后因为有了爱情 搁置了我的休闲爱好
从一个外向的男孩 变成一个老婆奴的男人 😂
因为另一半比较偏向室内运动 走街看戏吃饭 😂😂
而现在呢 为了耐得住寂寞 都常往外走
很多朋友问我 为什么那么爱去爬山 而且还是七早八早的
很简单 就算今天没有去爬山也是睡得很迟
要不然早上就很休闲 不懂做什么 过下过下就中午了
所以呢 去爬山也是过时间 顺便认识新朋友 看看风景 练练体力
要做 那么一个简单的理由就够了

“在成功的道路上要耐得住寂寞 抵抗得了诱惑”
昨天看到这句话 仿佛就叙说着我的情况
一个人生活难免有时会觉得寂寞 可那又怎样
因为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有自己的东西要守护
生活总是有很多诱惑 有人会jio你去旅行
也有人会jio你去喝茶吹水 喝酒开趴
有人会对我说 做么那么辛苦 休息一下啦
29岁不再是玩家家酒的年纪了
对于未来的态度还是嬉皮笑脸的话
那么那个与你执子之手的女人还会付托于你吗 想想吧

有些路 你必须自己先走 坚定前行
人生旅程那么漫长 你都忍受得了打工仔的生活 
为什么不咬紧牙根 关关难过 关关过
三年而已 就能把甜美的果实给摘下来
所有在为未来奋斗的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