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出问题综合症


最近这个月 真的有少少苦恼 哈哈
因为都遇到一些感情不顺的朋友
我不是故意要知道他们的感情问题
只是聊下聊下就讲到感情这块

这个朋友 他非常稳重成熟 
是个常常会想很多 考虑很多的人
因为对上一段感情的不甘心
有段很长的时间 都在封闭自己 用工作麻痹自己
其实他们分手已经是大学一两年的事情了
而出来工作已经有三四年了 还是很不甘心
当他跟我讲这东西时 我还是有吓到
真的  我以为他已经从悲伤情绪走出来
不过那天遇到他 听他说他有了女朋友 
很为他感到开心 缘分要来就是挡不住啊
那天他的朋友是要去相亲的  因为胆子不大
所以拉我朋友一起去 他说三十个里面只有一个他看得上
一个就够了 就这样开始了 哈哈哈哈

这个朋友 在爱情里头非常天真单纯 
年少不懂事的时候 被一个渣男留下不可磨灭的伤害
被劈腿就算了 还要被精神虐待 弄得她精神紧张 
我觉得因为当初没能好好处理那段情伤和情绪
在后续的感情 一次又一次地被伤害 
有些人因为被感情伤害了 不是独自疗伤 
而是去寻找新的感情 依附在新的对象寻找安全感
如果对象很好 或许能够从把你从情伤里拉出来吧
如果遇到渣男 祝你好运 希望你不会被玩弄在股掌中

哎呀 感情问题 每个人都会有
我觉得 勇敢去面对每个问题 是个不错的想法
至少你有那个勇气去正视它 想要解决它
逃避问题 或许让你觉得安慰 可是不会让你觉得安心
当问题再浮现 三两天一小吵 四五天一大吵 
有谁又真的愿意面对这样地情况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