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之年度大回顾

今早下马六甲途中拍下的日出  朝气蓬勃的
还有几天2019年就要过了
习惯为每年打一篇总结 
往后看回去 仿佛时间就停留在哪儿
还有就是 可以展望未来的我

前几个月婆婆的去世 让我有些措手不及
虽然婆婆一把年纪了 那头脑还很清醒地 
每次回去探望她 都能叫得出每个孙的名字 
心里觉得 能多回去看看 就多回去吧
都不知道老人家她几时会离开 谁知道
亲人的离开 有时真的很矛盾
她的离开 每个亲人都蒙上一丝丝的忧伤
可看着她 对我来说也许是一种解脱吧

说些愉悦的事情吧
今年二月的河内之旅 我真的很喜欢 嘻嘻
我们有很多的聚会 一日游 偏偏就不曾一起旅行
短短四天的旅行 真的又拉近彼此的距离 
吃喝玩乐 加上那凉爽的天气 玩得特别快乐
到了这个年纪 还能成群结队去旅行 的确不容易 
所以我更期待明年的富国岛之旅了 哈哈 

爬山 这两个字一定要提一提 哈哈 
差不多每个周日早上 都是在爬山探险
今年征服大大小小的山应该有超过二十座山吧
其实我蛮佩服我自己的 爬山事小 睡得少事大啊 哈哈
每天我差不多只睡六个小时左右 精神勉强还不错
如果想要在周六周日睡到自然醒 对我来说蛮奢侈的 哈哈
爬山真的没什么难的 不就是体力+毅力而已嘛
还是那句 山顶那迷人的风景永远是我的动力 哈哈 
明年是我人生第一次冲出大马出国爬山去 
你想看着我的照片 还是想要跟我一起爬呢 嘻嘻

明年 我快要三十岁了 虽然我知道看起来不像 哈哈
对我来说 三十岁 是人生的一个分界岭吧 
那天我爸遇上他的朋友 然后介问我几岁了 爸说我快要三十岁了
Hmmm 那种感觉让我觉得 我不再是20几岁的孩子了 年纪不小了
也让我感叹 我的父母年纪越来越大 白发也变多了
有一天 我看回去面子书里的Memory 看到我在2016年定下的目标 
说什么2019要达到什么的 现在再看看自己 hmmm 
三年匆匆过去 还是有一些成长的 只不过没什么成绩而已
好吧踏出第一步 然后坚持到底 踏出每一步直到目标拿下

我相信 2020 一定是更美好的一年
看着我 我的六块腹肌要出来了 哈哈
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开开心心
加油 共勉之



Comments